哈摟,愛吃鬼好久沒來發文了!!!!!!!!!!
最近是換工作的休閒期,所以就開始到處吃吃喝喝了~~~

要開始用食物洗版你們摟,要多多關注我才能跟我一起不踩雷的吃美食

------------

這次分享的是一家巷弄小店

這家店是一對夫妻從騎摩托車去外面賣手工甜點

一直到現在開了一家屬於他們和幾隻貓幾隻狗狗的地方

裡面不大,但裝潢很簡單很舒服~~~~
還有店狗店貓陪你喝飲料吃蛋糕!!!!!!!!!!!!!!!!!

因為那時候沒想到要上來分享,就沒拍到店裡的裝潢了只拍了蛋糕塔QQ

先把照片放出來給大家聞香一下

 

上面這個是一個大眼怪,他是抹茶塔!!!!

我覺得很好吃,因為我本人是不吃苦的XDD

所以太苦的抹茶我不能接受

但他剛入口有一點微微的苦感,可是吃到嘴巴裡會回甘

 

這張則是泡泡先生?(我其實一直不記得他叫什麼)QQ

BTW 這是莓果塔,但是這個還好沒有很推。

因為它本身酸酸甜甜的感覺不夠,有點互相拉扯所以沒有很突出的味道~~~~
感覺就是一個有味道,但是又沒什麼特別的口味塔

接下來是左下這個必點檸檬塔

不是我要講 它的檸檬塔酸的很帶勁

但是又有一點甜跟這股酸中和,所以又不會太酸

超級好吃而且夠味!!!!!!!!!

這檸檬塔超ㄙㄨㄚˋ嘴,你吃一個你會回味無窮哈哈哈哈哈哈

 

另外,他們的塔皮偏脆酥,不是那種一切就會整個散掉的塔皮。

這點吃起來很棒,但在切的時候要很夠力!!!!!!!!!!!!!

印象中他們家的塔一個是70$起跳

我個人是覺得比很多甜點店賣的便宜了,而且他不是那種一口塔,他大概有一個手掌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家資訊

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

營業時間:週一公休

週二到週五14:00-20:00
週六週日 14:00-19:00

電話: 0968-154-1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吃鬼聿兒♥ 的頭像
    愛吃鬼聿兒♥

    吃遍美食是一種紓壓

    愛吃鬼聿兒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